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丟失的提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提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請不要把提醒當做一種嘮叨,當有一天你弄丟了它,你也許會和我一樣,哭着去找它。——題記 

  早晨的第一眼,便是這忙碌一天的開端。對於這一切我早已習慣,只是有種隱隱的難過:自從在這個學校住讀以來,就感覺丟失了什麼… 

  “好好學習!”“知道啦!”腦海中浮現出了一句對白,一句…曾經讓我很煩心的對白。 

  上五年級時,每次上學都由老爸送。老爸雖然快年過半百,但在我去學校時,總會在我背後響亮地喊:“好好學習!”“知道啦!”我扭頭說完,便快步向教室跑…這嘮叨的提醒讓我很是厭煩,但也讓我理解我那老父親的願望。 

  “放學早點回來,別在路上玩” ,是一句提醒。對於我來說也是一句很陌生的話了。 

  那時在上六年級的我與班上的同學迷上了“遊戲王”的卡牌,於是便每天下午放學時,便在教學樓樓梯口玩卡牌,一玩便是大半個小時。那天家附近停電,到家已是六點半了,進家門以後才發現老爸和姐姐點着蠟燭,坐在餐桌邊等我吃飯。老爸還用那種“我要殺了你”的眼神瞪着我。那頓飯吃得很不好…打那以後,我去上學時老爸除了那句依舊的嘮叨外,還附加了一句“放學早點回來,別在路上玩”,而每當放學時,在我腦海中就出現了一句話:家裡還有人等着我。 

  “早飯在桌子上,自己去吃吧”,這句話對我來說,就像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面對初一每周只有一天的假,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事就是——賴床。我會在放假時一改之前六點半起來的日程,不睡到九點半決不罷休!醒來后,第一感覺就是——餓(我那時都認為我像某種肥碩的哺乳動物了)!走出房間后,正在打掃客廳的老媽總會說一句“早飯在桌子,自己去吃吧”在刷牙的我一般都不會答應,應為這句提醒有沒有都不會對我產生什麼影響。但是我更希望能夠聽到這句話,因為這至少讓我知道有人在關心我。 

  “可是這些都過去了啊。”我一邊擠牙膏一邊想到。對啊,此時的我已經初三而且還在住讀,想聽到這些提醒已是不可能的了。 

  “知道自己丟失什麼了,心裡會好過一點了吧”在刷牙時我用這句話來安慰自己,來減輕今天的難過。“喂,你怎麼還沒洗完吶,要遲到了啊!”我的一位室友沖我喊道。“哦!”我迅速的洗漱完,和他們一起向教室狂奔。途中我不禁會心一笑,看來我找到我所丟失的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提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