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提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提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提醒 

 生活?這個既簡單而又深奧的名詞,是我們每天都要接觸到的。當然,還有許多來自生活的提醒:有來自於親情的提醒,也有來自於老師和同學的提醒。這些看似不起眼的提醒,在我們的生活中卻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親情無處不在,我們每天都生活在親情的大本營里,家裡有親人,家中有親情,家長對我們的親切關懷無時不有,於此同時,也時刻提醒我們,雖然我們天天都和父母生活在一起,但通常都是他們工作我們學習,交談的機會很少,但是媽媽每天早上都和我一起早起,做早餐給我吃,在我開始出發去學校的時候,總免不了一句:“路上小心,在學校不要亂玩,要好好學習。”雖然說這句話我已經聽過無數遍了,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一種嘮叨,但是這種嘮叨畢竟是一個母親對兒女的一種關愛,我們可以聽到這種生活的提醒已經是一種最大的幸福了,在此次汶川大地震中有許多孩子失去了自己的父母,他們再也聽不到來自親情的提醒了。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在學校里和我們的共同生活的老師也是經常提醒我們,他們在教室里叫我們學習文化知識,叫我們怎樣做一個有道德,有文化的文明人,在我們上課時,你若是做小動作,老師會給你留足面子…………………… 

 這些點點滴滴的提醒都源於生活,這些來自於生活的提醒,會像黑夜裡港灣中的一盞明燈,引導你進入正常的人生軌道,讓你感受這生活的提醒是多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提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