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刺激的四窗岩漂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的四窗岩漂流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早上,我、媽媽、婷婷姐姐、黃詩雨和安娜媽媽一起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四窗岩。

  來到四窗岩后,我們先把東西寄存好,寄存好之後,我們拿着票領了救生衣和帽子。領好后,開往起漂點的車子即將出發,我們一行人趕忙上了車。經過短短兩分鐘左右的時間,我們來到了起漂點檢票。檢完票后,我們要經過一座吊索橋。在走吊索橋時,我的心砰砰地跳個不停,生怕會掉下去。而婷婷姐姐和黃詩雨卻不感到害怕,一路小跑過了吊索橋。我想:唉,我的膽子實在太小了,還不如黃詩雨呢,太丟臉了!總算過了吊索橋了,我們開始分皮艇。婷婷姐姐一人一艘,黃詩雨和安娜媽媽兩人一艘,我和媽媽兩人一艘。分完皮艇,開始出發了。婷婷姐姐劃得很快,好像對划船很熟悉;我和媽媽被黃詩雨她們的皮艇撞了一下,很快漂了出去;安娜媽媽和黃詩雨拚命地划,拚命地划,卻怎麼也划不快。婷婷姐姐自信滿滿,讓我和媽媽先走,她在那兒等她們。於是我和媽媽先走了,婷婷姐姐在皮艇里,邊躺着曬日光浴,邊等黃詩雨她們。很快我和媽媽來到了第一個下坡,因為媽媽在下面,所以濕了;我在上面,沒濕;而本來乾的皮艇,卻一下子變成了“浴缸”。我趕緊拿下帽子,把“浴缸”里的水盛干點兒。盛干后,我和媽媽停了下來,等待婷婷姐姐和黃詩雨她們的到來。過了兩分鐘左右,她們來了,我們便一起出發。很快我們來到了四窗岩最刺激的一個漂流下坡。我們下去了,一個又一個水流形成的浪頭朝我們打來,我大聲叫道:“啊——啊——啊——”由於浪頭過大,我和媽媽好幾次差點飛了出去,幸虧工作人員讓我們把手放在皮艇上拉住,要不然就慘了!下來后我覺得好刺激,還想再玩一次。可惜漂流只有前進,沒有後退。我們只好繼續漂下去了。漂啊漂,我們漂過了很多地方,來到了又一個下坡。這個下坡,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婷婷姐姐下來時,一個浪頭正好打過來,把婷婷姐姐整個人給淹沒了,把已經下來的我逗得哈哈大笑。又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漂流,我們來到了終點處,結束了這一次刺激的漂流。我對自己說:“我一定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刺激的四窗岩漂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的四窗岩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