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刺激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的一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鈴……”隨着一聲鈴響,車開始向前行進,我也緊張地緊緊地閉上了眼睛(雖說我膽子大,可還是因為第一次玩而嚇得不行)啊~~~~~~~~ 我只感覺自己好像在翻滾,一會兒向左翻,一會兒向右翻,啊!我快嚇死了!!!!!!!!!趕快停下來啊!!!!!!!!!  正如我所願,沒有5分鐘,車已經停下來了(可我仍處在驚魂未定之中)太嚇人了,我這輩子再也不玩這個了!!!!!!!不過我還是要說:好刺激,好好玩,爽歪歪了!!!!!!!!!!!-O- 

  除了過山車,還有一個項目讓我“刻骨銘心”,那就是“瓊斯探險”。因為老爸是第一次玩,所以我毫不吝嗇地把我玩這個項目的經驗告訴了他(其實這只是我第二次玩,不過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教訓,我已經基本掌握了要領……怎麼跟講電腦遊戲似的……)咳咳……言歸正傳。我告訴老爸,一定要把雨衣穿好,把帽子戴好,這樣才不會出現“落湯雞”的狀況(因為這個項目就像急流勇進一樣,是在水中坐皮艇玩的)經過我“千叮嚀萬囑咐”,老爸終於肯照我的意思去做,這使我感到由衷的欣慰。 

  我和老爸坐在皮艇的第三排,我一坐下就對老爸說:“爸,我們真幸運!”“有什麼可幸運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坐哪兒都一樣。”哎……老爸可真是不開竅啊,那咱們就騎驢看戲——走着瞧! 

  經過一番折騰(好像應該是調整)皮艇終於開動了。“啊!!”剛開出一段,就有一個大下坡,讓我們一艇的人都防不勝防,水花濺得我滿臉都是,轉頭再看看老爸,“哈哈……”我笑得前胸貼後背,你問怎麼了? 

呵呵,我老爸濺了一身水,我對老爸說:“還沒到頂上呢,您就先濺了一身的水,到了頂上您還不成落湯雞了!”老爸白了我一眼作為獎勵,我仍笑個不停。轉眼間,到了第二個下坡的地方,這回是倒着下去的。 

坐在我前排的一個女生嚇得叫了起來,我和其他人都是笑着被濺了一身的水。前面的女生的雨衣破了個洞,水直往裡面灌。還沒等我緩過神來,皮艇已經駛到頂上了,這是最後也是最驚險的地段。伴着湍急的流水,皮艇飛一般地向下俯衝過去。 

  “啊……”尖叫聲迭起。“嘩……”水花劈頭蓋臉地向我們襲來,這會雨衣可真是派上用場了。“哇……”旁邊的老爸“慘叫一聲”,我立刻轉過頭,“哈哈……”我又一次前仰後合。原來老爸的雨衣帽,在皮艇向下俯衝的時候被風吹掉了,結果水濺了他一頭。結果就出現這一幕:老爸不停地甩着濕淋淋的頭髮,我不停地咧嘴笑着。 

  這是我和老爸老媽過得最開心、最刺激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刺激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