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期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期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二00一年這個瞬息萬變的年度里,中國人有一張激動人心的申奧藍圖,更有一份來自民眾對舉辦奧運會的渴望與熱情。在所有參與申辦奧運的城市中,北京獲得最高支持率,讓億萬炎黃子孫體會到了什麼叫做揚眉吐氣,什麼叫做熱淚盈眶。

  作為每一個普通的中國公民,我們除了驕傲自豪以外,更應該想到的是如何儘力做好每一件事,投入到轟轟烈烈的迎奧運活動中去,為2008年的奧運會盡一份微薄之力,為了辦好奧運,北京把“綠色奧運”列為2008年奧運會的三大理念之一。學校也開展了一系列活動,老師們不僅要求學生愛護校園,保持學校的整潔美麗,而且還把我們帶到大街上去,一方面清掃垃圾,一方面進行“綠色奧運”的環保宣傳活動,讓每一個都投入到保護環境的活動中來。有的人為了圖一時的方便,隨手將垃圾扔到地上,同學們立即上前制止,並將垃圾拾起來,同時告訴他“綠色奧運”的意義。

  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只有讓他們走到“大自然”中去接受鍛煉,才能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在奧運會的感召下,“陽光體育”不再是一時的說教之詞,而成了讓千千萬萬的青少年加入到健康鍛煉的真正載體。為此,學校開展了一系列的體育健身運動:早操、課間操成了同學們展示時代風采的契機,眼保健操、體育課成了同學們儲備健康的基礎平台,課外活動、運動會成了同學點燃奧運激情的烽火台,呼啦圈、花樣跳繩等更是成為體現同學們健康快樂的搶眼鏡頭。他們要學習具有“東方神鹿”美譽的田徑明星王軍霞那種刻苦訓練的精神,也要學習匈牙利獨臂射手卡?塔奇的那種身殘志堅的不屈精神。姚明是他們的偶像,劉翔是他們的楷模。奧運會漸漸成了凝聚人心的大舞台,奧運精神則成了激發中國人意志的觸發點。

  奧運,漸漸向我們走來,我們懷着無比激動喜悅的心情,把祖國美麗的明天盡情的揮筆描畫,把心中的歌謠放聲的高唱。讓心與心緊緊相連,讓奧運聖火盡情的照亮這個東方古國。

  永恆的期待在我的心裡,在你的心裡,在我們每一個不眠的夢裡!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期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