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習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張越野賽第一名的獎狀,為了它,我提前半年與爸爸一起晨跑,就是要證明自己的實力,同時也是要給班級錦上添花。初秋的早晨已有些寒意,可我還是穿這單薄的衣服,跑了出去,和爸爸一起鍛煉。踏着晨霜侵襲的落葉,沙沙的腳步聲打破了城市的寧靜,偶爾看見幾個老年人在灰白的晨曦中推手、劈劍,甩扇,那一招一式是那麼投入,讓我信心十足。砧骨的寒風呼嘯着掠過大地,擊打着窗欞,彷彿在向我示威:“你還敢來嗎?”“我敢!”我胸有成竹地穿上衣服,衝進了晨霧,寒風夾着飛雪向我刮來,我毫不懼怕,仍然昂首挺胸地笑風斗雪。那次大雪齊膝,我還是衝過了雪地,深一腳前一腳地“走”完了全程。惹得那些經常晨練的老人讚不絕口:“好孩子,就該這樣……”小燕子挾着溫暖的春風呼喊着飛向大地,萬物復蘇。越野賽終於開始了。積蓄了一冬能量的我,如一匹脫韁的野馬,越跑越快,在終點線上,老師和同學驚奇地發現瘦小的我居然第一個衝過了終點! 

  為了心中的理想,執著拼搏,終於如願以償。 

  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這個年度的“三好學生”對我來說是多麼地至關重要,它是我小學生活的總結。為此,我重新審視了自己,發現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上課愛溜號,成績不穩定,於是我決心不再溜號。一次課上,老師正反覆講一個知識點,我思想的小野馬又要四處亂跑,猛然響起自己的誓言,便趕緊懸崖勒馬走回正軌,傾聽老師的講解。就這樣,我每天在自己的日程表裡忙得不亦樂乎,望着呈上升趨勢的自己的名次,我心中竊喜。終於,令我心儀的投票時刻到了,唱票員大聲唱着:“xx,一票!”眼看着別人的票數一路狂飆,而我的“正”字還差一畫。我急成了熱鍋上的螞蟻。忽然,唱票員洪亮的一聲:“陳奎元,一票!”我才暗暗舒了口氣此後我的“正”字已經快寫不下了,就這樣我成功地當上了“三好學生”。 

  為了既定的目標,執著追求,可以夢想成真。 

  陽光傾灑在小屋中,滿牆的獎狀熠熠生輝。正如那句名言“播種一種思想,收穫一種行為,播種一種行為,收穫一種習慣,播種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播種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好習慣是成功的墊腳石。 

您正在瀏覽: 習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