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中國夢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中國夢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記得幾年前,全國上下都在喊着創造自己的中國夢,的確,我們中國在改革開放以後,取得了不少的成績,我們國家的整體實力都在上升,國民對國家早日真正富強都非常的熱切,可是殊不知,我們國家在很多底層民生方面,還是有很多的漏洞需要去查補,需要我們一起去努力改變現狀。

  在大城市生活的人們,面臨的是房價的日益上升,面對的是孩子上學異常的困難,面對的是去大醫院看不起一個小病灶,小鄉村裡的人們,面的的是在田間日益的辛勞。但是即使是這樣,大部分的人的夢想和堅持永不熄滅。

  世界紛繁喧鬧,我們的中國夢在眾多的口號聲中還是沒有真正的實現,所以,未來還需要我們在堅持夢想的道路上繼續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中國夢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