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停了,雲知道;樹倒了,風知道;我哭了,自由卻不知道。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天使他們愛我們勝過他們愛自己的生命。但有時他們忘記了我們的翅膀。 

  忘了給我們一片天,讓我們練習飛翔;忘了給我們一汪海,任我們遨遊歡暢。 

  也許會有人說我們不知福,不懂得珍惜。但我們只想要一雙會展翅高飛的翅膀。並不需要被折斷的羽翼;我們只想要淋漓盡致的歡暢,並不要自由的渴望。 

  愛,是溫馨的。然而愛是有限的。適當的愛可以讓人沐浴春風,快樂成人,過度的愛只會讓人如鎖牢中,迷惘糊塗。 

  只是摔了一跤,卻引來家庭,學校,社會那灼人的目光。難道這真的是培育溫室花朵經歷風雨,茁壯成長?不!如果愛我們,就請給我們一雙自由地翅膀,讓我們用稚嫩去迎接風霜,抵擋暴雨! 

  攀緣的牽牛花只會借別人的高枝炫耀自己,貪婪的蝸牛也只能靠龜殼艱難地生存;無知的行星只知道分分秒秒要繞着恆星…… 

  過分的呵護下的孩子會像勇敢的孩子一樣嗎?愛不是粗壯的繩索,不該將孩子捆綁得結結實實。埃及應該像適時適量的春雨,澆灌我們。 

  我們這一代想要力量變堅強,想要守護自己想要守護的東西。 

  一花一世界,一樹一菩提。人生有歡樂也有傷悲,花有花開也有花落,硬幣亦有正反面,太多的關愛只會讓孩子禁不起災難的磨礪,禁不起失敗的打擊,禁不起…… 

  愛,每個孩子都懂;愛,每個孩子都感動。如果真的愛我們,就請給我們一雙飛氣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