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落日像被打碎了的蛋黃,混潸在模糊不清的地平線。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不停地看着太陽跌下去,又升起來,跌下去,又升起來。如此的蒼涼。

  禮堂又響起溫柔舒緩的鐘聲,一下接一下渾濁不清的聲音。跟頹廢的落日就像一幅年代久遠的工筆畫。畫里,我們都是主角。不停地比劃着寂寞的手勢,不停的變換着茫然的表情,說不出的悲哀。我想,這個似秋非秋的初二里,我們能做的,也只有這些了。

  突然喜歡上那種低調冗雜曖昧的文字,就像沉鬱的大提琴聲涔涔滲進我的肌膚,那般的迷戀CD機里的磁帶嘩啦啦的不停旋轉。我突然想起迪斯尼樂園裡有個很大的旋轉木馬。它在華麗與高貴的城市中不停的旋轉,空洞的旋轉,那樣讓人心疼疼。扣在耳朵上的耳機傳出侯湘婷的《你要好好的》。

  答應我你要好好的寂寞,剩下的只有這麼多。

  我突然感覺,世界瞬間蒼老。

  曾經,曾經的曾經,有很多很多人來到我身邊,都是對我說,你要好好的。然後,然後的然後,他們清晰的臉龐就模糊了,消失不見。

  兀的,又想起了,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那個臟髒的娃娃熊。它總是臟髒的,所以爸爸媽媽就很想丟掉它。我總是每星期準時從垃圾袋裡撿回來它。但終有一天它對我說,你要好好的,要乖乖聽話。然後,我就再沒能從垃圾袋裡撿回它。連它也消失不見。

  我孤獨地蹲在冗長蒼白的走廊,一臉蒼白的絕望。牆上的永彩畫已經開始褪色,顏料又開始不聽話的蔓延。我看見,窗外,看不到邊際的的哀傷溢出,像墨綠的藤蔓,開始逆流。

  CD機里終於轉到蕭亞軒的《然後》。

  然後又是抱歉,然後又是笑意滿臉,然後過幾天,然後難道要過幾年?

  然後,跟待續差不多的意義。只是,然後是否會有結果?我不知,待續,是永無止境的等待。

  我伸出寂寞的手指,五指張開。指間有陽光流瀉下來,說不出的酥甜。又猛想到現在的朋友。他們年輕美好的面容,小小的面孔滿是希望,整齊的劉海下面,遮擋不住的瞳仁,寫滿了善良。又想起我姐姐,那個茶靡如罌栗女子。她說,是我走錯了路,和鞋子沒關係。

  其實,過了這麼久,我一直很想有人對我說,

  我們都要好好的,要一直一直乖下去。

  然後我點頭說,好。

  然後就是春暖花開,指間溫暖的能開出朵朵薔薇。

  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我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