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閉幕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閉幕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起床還是覺得很熱,絲毫沒有入秋的感覺,上海空氣潮濕,出去做操時要出比平時出多一倍的汗,男生上完體育課後就讓人感覺像剛洗過頭似的。因為汗多,衣服黏在身上很不舒服。秋天不是應該很涼爽的嘛?怎麼還這麼熱,夏天還沒有“閉幕”嗎。

  就在最近的某一天,這幾天好像都是早上特別潮濕,下午就開始下雨這樣反覆着。早上,我們照常出操。要是去年秋天,只要下過雨次日就不可能出操。可是昨天下了那麼大的雨,早上居然照常出操,這種事只有“夏天”辦得到。悶熱的天到外面出身一汗真的很不爽,夏天的閉幕式什麼時候才開始啊。

  退多大的潮,就會打回多大的浪。今天早上特別熱,在下午第二節課天空開始烏雲密布,下課後就微微開始打雷了。第三節自修課我實在沒事做,手撐着頭看窗外,忽然一道藍色的閃電劃破長空,我趕緊捂住耳朵。“轟隆隆隆隆!——”雷聲響徹了校園的每一寸土地,有些沒來得及反應的同學都被嚇壞了。緊接着,就是一場壯觀的大雨。每一滴雨都像箭頭一般有力地打向大地,窗外全是可怕的雷聲和雨打在地上的聲音,我們都聽不到值日班長在說什麼了。這場雨是這幾天來最大的一場,還打雷閃電。無聊的自修課一結束,我和我的小夥伴們衝下樓跑到操場,感受這場雨帶給我們的痛快淋漓,前幾天的悶熱和煩惱似乎全消失了。我們在雨中奔跑着,發泄着,知道十分鐘結束,一隻只落湯雞飛似的沖回教室,還好上課沒遲到,但身上濕透了。

  直到放學,雨還是沒停,越下越大,我沒帶傘,又急着回家,我就和朋友擠這一把傘冒着大雨往車站那走了。

  一路上很好玩,雖然下着雨,我們仨一邊唱歌一邊走着,才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們呢。忽然,我踩到了一個大水塘,水濺到了我朋友褲子上,我當時就笑起來了,但後來發現自己的鞋子也濕透了。“哈哈……”我們互相笑着對方,在雨中鬧了起來,之後發展到專找水塘多的路走。走到鞍山路時,看見那條路完全成為一條小河了,車開過去就掀起一陣大浪。趁我在感嘆的時候,我那個損友把我往旁邊一推,我一不留神就掉進了那條“小河”里,誰把我一雙腳都淹沒了,把腳抬起來水都會滴下來,上岸后就覺得鞋子里可以養魚了。“哈哈……”又是一陣爽朗的笑聲。

  從那場雨以後,天氣不在悶熱,空氣也不怎麼潮濕了,夏天“閉幕”了。那場“閉幕式”真正的迎來了涼爽的秋天。不知不覺,這一年的一半已經過去了,之後接踵而至的就是期中考、期末考,那就讓我們在新的學期里一起加油吧!

  初一:吳一斐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閉幕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閉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