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會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生來都要學會很多東西,例如:先學會爬,再學會走,最後才能學會跑。今天我向大家述說的是:我學會了自行車。

  記得,因為我的生日即將到來,小姨為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做為生日禮物。我看到時,開心極了,連忙叫爸爸教我騎自行車。爸爸說:“沒問題!我們開始吧!”爸爸教我先將自行車的車頭拿穩,左腳先踩住腳踏板,右腳飛速的踩下去。接着就要控制好方向,以免撞到人或撞到車還是牆什麼的。最後要注意騎自行車的速度,就不會輕易摔倒了。我照着爸爸說的去做,開始果然和順暢但一拐彎我便還是摔了下來。“對了!轉彎的時候車頭先轉然後再慢慢的轉過去。”爸爸補充道。我又試了起來,這次我連轉彎都學會了。爸爸看到后說:“不錯嘛!學的挺快的!”我興奮的叫起來:“耶!我學會了!我學會自行車了!”

  經過學習自行車,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要不斷的學習不同的東西,學會了也要精益求精,這樣,人才能過得充實。

  初一:陳秀寶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