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燒番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番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燒番薯嘍” “燒番薯嘍!”小夥伴們歡呼着爭先恐後地擁進了農宅的的廚房裡。原來,在徵得大人們的同意后,我們幾個小毛孩子終於可以自己燒番薯了。 

  來到廚房,小夥伴們七手八腳地忙開了:有的忙着去拿柴火、報紙;有的捧來番薯洗刷乾淨;有的在鍋里放水,不亦樂乎。 

  一切準備就緒,膽子最大的楷楷小心地點燃了火苗,報紙着起來了,他連忙把報紙扔進了灶炕。我們也忙不迭地向灶裡面放柴葉子,可能因為柴放得太多,火一下子熄滅了。我們只好拿出一些柴來,再把火苗點燃放進去,柴火終於燃着了,燃旺了,我們高興得跳了起來。 

  不一會兒,水燒開了,我們便拿了一些番薯放進了鍋里。但下面的火又變小了,我們又手忙腳亂地把柴放了進去。忽然,一個念頭跳了出來,我想:如果把番薯放進火里,應該更好吃吧?當即我把這個念頭告訴了小夥伴們,他們連聲說好。便試着放了兩個番薯進灶炕。 

  這時,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原來是鍋里的番薯煮熟了,我們顧不上燙手,每人搶了一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啊!好香好甜的番薯啊! 

  突然,又一陣烤焦的香味鑽進我的鼻子,我才記起灶坑裡的那兩個番薯,連忙用火鐮把它們拿出來,選了一個吃起來,另外一個小夥伴眼疾手快也搶了一個吃了起來,其他的小夥伴只能眼睜睜地看我們吃。 

  享受着番薯的美味,我感到生活是多麼地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燒番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番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