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原遐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遐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盼望已久的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我將要獨自跟着夏令營去內蒙古一覽草原風光。這在我們家是史無前例的,這次爸爸、媽媽讓我去,就是要讓我多見見世面,開闊眼界並培養我的獨立能力。

  一路上,伴隨着同學們的歡歌笑語,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第一站我們來到了希拉穆仁大草原:草原香花遍野,芳草依依,迷人的美景使人心曠神怡。羊、馬、牛,一群群,一片片,或疾馳,或漫遊,像彩霞在天際飄動,也像仙女撒下的珍珠、瑪瑙,落在銀鏈般的希拉穆仁河兩岸。藍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一望無際的草原上繁花似錦,風兒吹過綠草,像波浪般跌宕起伏,真是“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還有那火燒雲掛在天邊,太陽緩緩上升,這真是一幅優美的油彩畫!

  觀賞完了美麗的草原,又該到荒蕪的沙漠探險一下啦!我們觀光的第二站是響沙灣,細小的沙粒穿過手指縫就像火燒着了一樣,又干又燙。我們在沙丘里狂奔,終於到了它的最頂端,我們登高遠眺,草原的美景像一個神奇的夢,使我們回味無窮。整個內蒙古大地展現在了我們眼前,漂亮的公園、美麗的噴泉廣場,到處都洋溢着人們的歡聲笑語。這裡的一粒沙子、一片樹葉都凝聚着內蒙古人民的汗水和精華,不管遇到什麼樣的情況,他們都會邁着堅定的步伐努力的向前奮進。

  最後,我們又去了昭君墓和內蒙古博物館。那裡的奇珍異寶,令我們流連忘返……

  結束了這次愉快的草原旅行,看到了祖國富饒遼闊的草原,我為我們祖國的美麗、人民的勤勞而驕傲。同時,又使我想到了,我們要愛護草原、保護環境,讓這些美麗的風景,永遠保持下來。為了這個目標和方向,我們正在向它們努力奮進!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十中初一 徐守沖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草原遐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