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小秘密,它在我心中變成了一個小包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那個小包袱就是前幾天我向媽媽撒了一個謊。

  事情的經的經過是這樣的,那天媽媽讓我去買雞蛋,我拿了二十元錢,可是只買了十五元錢的雞蛋,剩下的五元錢我偷偷地把它藏進了我的小金庫裡面。由於做了一件不光彩的事,所以眼睛一直不敢正視媽媽,心裡非常的苦惱,每日為這件事心神不寧忐忑不安的,就在這時我心中的兩個小人,一個是正義的我,一個是邪惡的我,他們激烈的爭吵了起來,正義的我對我說:“你一定要勇敢地向媽媽承認錯誤,否則你就會變成壞孩子,壞孩子是不討人喜愛的。”這時邪惡的我反駁說:“壞孩子多好啊!可以為所欲為這五元錢你可以買許多你喜歡的東西。這多好啊!”此刻我已經拿定了主意,那就是相信正義的我,我勇敢的向媽媽承認了錯誤,我萬萬沒想到,媽媽早就居然知道了媽媽只是在給我機會,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如果要成大事,就一定學會誠信和誠實,否則永遠也成不了大事。”

  我向媽媽保證一定會做一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