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張白紙一樣需要我們在上面畫出色彩繽紛的顏色,其中秘密也是一小部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一個同學們都不知道的秘密。

  聽說,我媽媽在生我的時候,我的媽媽、爸爸、奶奶等人都在心急如焚等着消息。最後當我降臨到這個世界,我奶奶的表情頓時失落了,因為我是個女孩子,因為她一直想着要報個孫子。奶奶決定讓我自生自滅,意思就是說,在晚上我餓了哭了都不給我牛奶喝,因為我生下來的時候我媽媽的奶水很少,少得幾乎沒有。到了晚上,奶奶的計劃正在實行,我餓得整夜大哭,外婆又回家裡洗衣服去了,媽媽叫奶奶,奶奶又不應,最後還是我媽媽忍着剛生產的劇痛,移動腳步,抱起我,給了我救命的牛奶才不致於讓我夭折。

  因為生下來的是我這個女孩,我的爸爸媽媽幾乎每天都要吵架鬥嘴,我的爸爸就是什麼話都聽奶奶的,奶奶喜歡男孩而媽媽卻生的是女孩,奶奶就叫爸爸成天對媽媽不是大呼大叫就是不理不睬的。

  不久,一直盼孫心切的奶奶決定採取手段讓媽媽再生一個孫子。有一次我燒得很重,於是家人坐着三個輪的蓬子車送我去醫院治療。一路上我大聲地哭着,我的奶奶卻假惺惺地說:“這孩子怎麼一直哭呀。”說完就從外婆手中把我接了過來,不一會我就停止了哭聲,原來是奶奶緊緊地抱着我,想把我憋死。後來還是外婆發現了,才讓我又一次從死神手中逃了出來。

  到了我3歲的時候,法院判決爸爸、媽媽離婚,本來我由媽媽撫養,由於媽媽撫養不起我,外婆見我那麼可憐就一直收養着我。

  直到今天還是外婆養育我。同學們有時會問我的爸爸、媽媽在哪,我都是隨便應付地回答,我心中的這些秘密我將會把它永藏在心裡。我必須發奮努力,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我一定要好好報答我的外公外婆,我一定要爭口氣,我一定要出人頭地,我要用我的行動來證明女孩並不比男孩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