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張一百元的人民幣,在“錢”的家族裡我是老大。我有一個妻子叫“伍拾元”,我還有一個兒子叫“貳拾元”。“貳拾元”又與鄰居家的“拾元”結婚,生了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兒子叫“伍元”女兒叫“貳元”。“伍元”又與他的大學同學“壹元”結婚生了一個兒子和兩個女兒,兒子叫“伍角”,一個女兒叫“貳角”,另一個女兒叫“壹角”。頭暈了吧,o(∩_∩)o…可是四世同堂很羨慕吧!可是現在…… 

  過年了!大家都喜歡穿新衣,“壹角”“貳角”“伍角”太小,沒有合適的衣服。“壹元“倒是選了一件綠色的衣服。但是給“貳元”買衣服時,他這也不要那也不要,我一生氣就不給他買了。還好後來“伍元”“拾元”“貳拾元”都買了自己喜歡的衣服,否則……我和妻子也買了新衣服。但是“貳元”“壹角”“貳角”“伍角”都沒有新衣服,他們都不太開心,尤其是“貳元”,他都不怎麼露面,為此我很難受,是我的錯。錢非聖賢孰能無過?唉…… 

  不過別看我有過失,我還做過好事,我幫助明明上學,我給麗麗買裙子,我給災區的小朋友買吃的,我救了老張一命……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曾經的曾經,我做為賄賂進了一個貪官的家,這個貪官人稱黑總。後來,警察發現他是貪官,就抄了他的家把我救了出來。我悄悄的告訴你,不要告訴別人哦。 

  我到這個黑總家的第一天沒有發現異常。不過今天我在他家發現,他家裡的保險柜里有好多我的哥們。之所以我呆在抽屜里就是因為保險柜里塞不下我了。 

  第二天的夜晚,一位農民模樣的人來到了黑總的家,黑總連門也沒讓他進。 

  過了一天,那個人又來了,手裡還提了一個黑色塑料袋。黑總終於讓那個人進門了。那人和他談了一會兒。最後黑總說:“你回家等我消息。那人走後,黑總迫不及待的打開了那個黑色塑料袋。結果發現那是一袋雞蛋,黑總氣憤的將雞蛋扔了下樓。不巧的是,那袋雞蛋正好掉在了那個人的面前。那人只好垂頭喪氣的拾起地上的碎雞蛋回家了。 

  過了一個月,那個人又來了。不同的是手裡拎了兩瓶茅台。黑總從貓眼裡看到了是他,本來不想開門的,但無意中瞅到了那兩瓶茅台…… 

  那個黑總好像還不滿意,這事一拖久拖了好幾個月。那人可能不想等了,又來到了黑總的家裡,掏出了兩條煙,說了說他拖黑總辦的事就走了。黑總眉開眼笑的。因為那兩條煙里都塞的是我的兄弟——百元鈔。這事算是妥了……一陣風吹來,好多張賣血收據在天空打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