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實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現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寫着寫着,一學期的風風雨雨的心事讀記錄在一本不為人知的心事本上.也許現在翻來沒意義,但若干年後這一本本心是本上為我撒脫的生命之趣. 

 逝去的風與可否重現?人生的歧途可否順利?每一天的小事都被定為眼中釘.畢竟日記和作文都那麼純屬偶然.日記可為自己打開孤僻的心靈,可我並不喜歡用孤僻來形容心靈,我要發表無數的意見這並可寫成了作文. 

 什麼詞都是新鮮事,都可並為題目.我深有感觸對世間萬物都有一種信息感.悄悄無聲無息的變化,過幾年後我會是一個怎樣的人?是一個無動於衷的人還是一個愛拼搏的人?這都是未來的秘密. 

 月亮還是那個月亮,太陽依然是昨天的模樣;山崗雕塑般凝結固在那個高度,時光也似乎一如既往地平平常常...... 

  我們習慣於這樣"跟着感覺走",而盲目地"跟着感覺走"往往是一種情感的憂傷,理性的迷惘. 

  走近了才知道我迷陷很深,儘管我如何掙扎還是沒有誰拉我.... 但原風為我撒脫生命的絢麗,但願鏡中的你為我喝彩,但願我的願望能夠實現.... 

  若想實現心中的目標就要奮鬥,但原風為我撒脫生命的絢麗,但願鏡中的你為我喝彩,但願我的願望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實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