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仙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的星空是多麼的美麗誘人啊那半明半暗的星星一閃一閃,像一盞盞亮晶晶的水銀燈。它們照着我,使我產生很多遐想!一顆美麗穿黃色輕紗的星星仙子,拂着衣裳,慢慢飄走了。星星仙子飄到了地震災區的上空,她凝聚的光芒一瞬間全部釋放出來。那晶瑩的黃色光芒散落到廢墟的各個角落。柔和的光芒讓每一個掩埋在底下的人重新燃起生的希望!星星仙子接着又揮了揮衣群撒下起死回生水,金色的流水直達各個廢墟底下的人和死去的人嘴邊。人們喝下水后,活着的有了精神,死去的活了過來!星星仙子欣慰地笑着,飛走了……星星仙子又到一塊乾旱的地里,這是一塊貧窮農夫的地,一家人全靠這塊地吃飯。因為這幾天都沒下雨,而方圓百里又找不到水,所以乾旱了。地里莊稼將進死亡,一家人都很着急。星星仙子喚來仙鳥,名他去取“永生水”。不一會,仙鳥就帶着“永生水”回來了。星星仙子取下“永生水”,倒在田地裡面。地面馬上濕潤了,莊稼也從新昂起了頭,顯得翠綠翠綠,很有精神!仙子又輕輕飄回原來的地方,在那兒安靜地俯視着地上的一切……我知道,這是我的遐想,但我希望這種友愛的品質永存!

您正在瀏覽: 星星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