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的傳說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8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呃......小雪,幹嘛啊?”我趴在哥哥背上揉着惺忪地眼睛說。 

 “丫頭,快點下來!要不然咱們太暴露目標了!”花姑姑壓低聲音說。 

 哥哥貓着腰把我輕放在花姑姑和蒙雪躲着的茂密樹叢下,而他自己則是小心翼翼的繞到我們前方的另一片茂密樹叢下。 

 咦?本大俠有看錯嗎?那些人在幹嘛?一對是紅的,一對是黑的,他們衣服選得也太搞笑了吧!哈哈哈,沒想到本大俠一醒來,居然就有好戲看。呵呵呵呵! 

 那個大箱子是什麼啊?幹嘛那穿黑衣服的人專搶它啊? 

 叮—— 

 眼前一亮。嘿嘿,該不會是金子吧?如果是的話,那我就發財了!哦呵呵!本大俠也有成富翁的命嗎?啊哈哈,這就是天上掉餡餅被本大俠給正正接着了! 

 哦嘿嘿!看本大俠的草上飛! 

 “死丫頭安靜點,找死嗎?!”花姑姑伸手就給了我頭上一拳,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 

 “啊啊,好痛啊!”我疼的齜牙咧嘴的。 

 突然,從那兩對正打得紅黑不分的戰鬥場的上空飛下四名帥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帥哥。立刻馬上,全場照得雪亮,晃得我都睜不開眼了。 

 “哼,笨蛋一群!”其中一名男子說。 

 “御!”其中另一名瞪了那男子一眼。 

 “影,御,別吵了!我可是來向這國公主提親的,別壞了心情。”另一個慢吞吞的說,一臉的不在乎,語氣也冰的讓人打抖。 

 “怎麼了箏?還沒見那公主本人呢,你就開始做夢了?”另一個玩世不恭的帥臉上出現了一個奸詐的笑容。 

 “翼,說什麼呢?”冰凍男不滿的說。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其中兩人大笑起來。 

 “逃啊!”黑方狼狽地逃跑了。 

 四名帥男一邊看着自己的手下收拾局面一面在一旁嬉笑言歡。 

 “哎喲!” 

 我看沒什麼好玩的了,起身正準備走,可誰知我腳下有一截斷了的樹枝,我一腳踩上去從樹叢狠狠地滾摔了出來。 

 “什麼人?!”一陣腳步聲傳來。 

 完了完了完了!本大俠死了!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