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與你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個敏感的花季;是一篇傷感的日記。青春,是我們成長過程中叛逆的軌跡;是我們一起走過的痕迹。進入青春期,煩惱也就隨期而至了。脾氣變得暴躁,也越來越不愛跟父母談心了。

  媽媽告訴我,這是進入青春期的正常現象。她總是能在不傷害我的前提之下,找到解決我們矛盾的辦法。後來,媽媽便帶我去了楓葉林,以大自然的熏陶來放寬我的心。看着那一片片飄落的紅楓葉,我的心情也就不自覺的好了起來。我站在落葉的季節里感受着風的撫摸,感受着陽光的照射,感受着媽媽對我的愛……

  媽媽輕輕的撿起了一片紅楓葉放在了我的手心裡,說;“楓葉之所以會衰敗,是因為它的花期過了。可它已經在他花期旺盛的時候,向人類展示了它的美,體現了它的價值。這就如同青春,如果你能正確的掌握它的方向,等它過了,你便要後悔了。時光一去不復反,時間老人的腳步不會為你停留,日子過了便過了。等到你長大之後,你便會發現,再美的文字,也寫不出你一路走來的故事。揮霍那青春,思念那過去,想念那從前。曾經的回憶,卻是現在的遺憾,這是你願意看到的嗎?”

  媽媽的話猶如當頭一棒,給了我啟發和震撼。誰不想無憂無慮的長大,誰不想回到童年那充滿歡樂的時光。可人總要長大,總要面對現實。我應該要努力的鍛煉自己,努力地成為自己青春的引路人,而不能一味的停留在過去。現在有媽媽可以陪着我,給我力量,可是她又能陪我多久呢?我總歸是要長大,總歸是要掙脫她的懷抱。現實永遠比夢想來的殘酷。可我有信心,跨越這欄杆,衝破這道牆,去找尋屬於我的更廣闊藍天。

  前方的路充滿荊棘與坎坷,而我們只能往前。一句話,兩個字:堅強。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