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孤竹國公園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孤竹國公園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寒假,我來到了我的老家,也就是以前的‘孤竹國’盧龍。讓我對今天的盧龍有了很大的好評。

  幾年前我也來到這裡,所看到的是一片垃圾場和臭水溝,如今變成了方圓幾百米長得美麗公園。進入這個公園,第一眼就看到了清澈見底的池塘。雖然現在冬天把池塘給凍上了厚厚的冰,但是還是有人多人在那裡遊玩。等到夏天的時候,那裡就變成了魚兒們的樂園了。那裡有很多美麗的金魚鯉魚各種魚都有那裡還有烏龜等等。池塘上面有通往健身器材的通道。有時人們站在那裡給魚兒餵食還有人在那裡看魚看的都入迷了。餵食的人很多有時候因為那裡人多都擠不進去,這能繞道而行。這還要多多感謝建造這個公園的工作人員啊把這裡的景物弄得這麼美麗吸引人眼球把我們這的遊客給吸引住了真讓人流連忘返啊!通過通道就到了健身的地方了。在這裡健身的人們不少於餵食的人們,有人在下象棋、打撲克還有人在那裡玩天梯(有很多健身器材說不上名來,諒解!)進入健身器材往左走。不知不覺中你已經走上了一段橋,走到橋的頂端就可一看到這個公園的所有景物啊!真是美不勝收啊!

  走過這段橋,就已經進入到了那個池塘的另一面了。在那裡有假山,有幾個小朋友還在那裡攀爬呢。玩累了就可以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慢慢的,就會有一股香氣撲鼻而來。是什麼呢?原來是公園的樹木發出撲鼻的香氣啊!整個公園被樹木所包圍,被香氣所瀰漫。

  隨着小道走就會進入一段‘按摩區’人們在夏天時,一到這個按摩區就會把鞋脫掉光着腳走這段按摩區,這個按摩區不僅可以給腳步按摩還可以治腳氣呢!

  慢慢走,就已經到了這個公園的出口了真不想離開這個地方,不想離開這個不僅被香氣瀰漫被綠樹所包圍而且是魚兒樂園的休閑場所。到了這裡可以讓心情變舒暢,每一處地方都讓我流連忘返。

  我長大后一定會回來的會回到這個美麗的地方,有文化色彩的孤竹國。

  河北省秦皇島市海港區新一路小學六年級:馮新龍

您正在瀏覽: 參觀孤竹國公園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孤竹國公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