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所不知道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所不知道的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跟某人結婚那年,某人的朋友也結婚了,比我們早結婚十來天。那時候,某人總是一直說,他那朋友如何如何的命好,娶的媳婦比自己小好幾歲,是娶了個真正的小媳婦。而且媳婦家經濟條件也挺不錯的。感覺他那朋友確實是走了好運。我自己雖然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但也知道,有些事情,是我們所無法改變的。比如年齡,比如經濟條件。

  後來再斷斷續續聽他那朋友的事,都是從別人嘴裡。他朋友在北京送外賣,後來當保安,媳婦跟孩子在家跟公婆住在一起。媳婦如何的賢惠,如何的孝順,如何的能幹。家裡家外一把手。

  只是,今天再次聽到他那朋友的事,卻聽說兩口子好像在鬧離婚。他那朋友還在北京當保安,媳婦卻沒在家了,在太原不知道幹嘛了,孩子也丟在家裡給婆婆看着。過年了,兩人都沒回家,說吵着鬧離婚也好長一段時間了。

  我聽了不禁一陣唏噓,當初人人羨慕的那人好命,娶了個小媳婦,生了個胖兒子,婚後的小日子倒也過得紅紅火火,男的外出打工,女的在家持家,在外人看來真的是紅火火的日子紅火火的過,羨煞旁人。

  如今,我不知道有多少人還羨慕他的好命,她的賢惠。一家三口分居三地,感情的事先不說,單說孩子,年紀小小的,就跟着爺爺奶奶生活,長大以後,有爸沒媽的日子,又是怎樣的一種無奈。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羨慕別人擁有的。媳婦漂亮,家裡經濟條件好,開着豪車,吃着大餐。只是,時過數日,或者幾年以後,誰又能知道誰的生活是什麼樣的呢?

  大概真的是該應了那句話,值得的就是擁有的。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自己擁有的,過好當下才是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所不知道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所不知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