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摩托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摩托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在20世紀90年代初的今天,我是一輛人見人愛的嶄新的摩托車。我剛從全國“第一新潮”工廠製造出來,正送往“十·一”大商場展示並出售。告訴你,我可是現在的大腕!身價可值8000元大鈔,誰讓我是當前最高貴而且最流行的物件呢!你瞧,哪一家搬新房、哪一家當了官、哪一家要結婚、哪一家……反正只要有喜事的地方,就會有我的身影。

  “噓!別說話,有一個人走來了,可能要來買我哦!”從他哪對我投來充滿渴望的眼神里,我知道,擁有我將是他最大的幸福,這種受崇拜的感覺真美!“請問小姐,這輛車多少錢?”這個帥氣的青年邊問售貨員,邊輕輕地摸着我。原來,這位青年馬上要結婚了,想買輛摩托車。幾番討價還價,這位青年成了我的主人,我也成為這個家最昂貴的成員,地位極高。

  主人把我帶回家后,細心地把我從頭到尾都擦了好幾遍,然後小心翼翼地把我放進了車棚里。在這裡,風吹不着,雨淋不到,讓我十分舒服。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唉!唉!”我忽然被一種奇怪的聲音吵醒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滿身灰塵、有兩個大輪子,全身乾瘦不堪的傢伙在和我打招呼。“你叫什麼名字?”我瞄了它一眼,漫不經心地問。“我叫自行車,以前我十分風光,主人十分愛我。可後來主人不要我了,555……!”它哭了起來。“哼!你也會風光,要說風光,那我最風光了。你瞧主人對我多疼愛呀!再看看你自己哪鬆鬆跨跨的樣子,又臟又丑,活像一個醜八怪!”我譏笑它。“哼!你可別得意,我當初也跟你一樣,現在,不是落到了這般地步了嗎?”我聽了,不屑一顧。

  時光飛逝,轉眼間,已經到了21世紀初了。哪知,隨着時間的發展,我的煩惱也起來越多了:主人以前把我騎在大街上,很多人都朝我這邊看——羨慕我的主人,而且主人也經常千方百計地用各種方法來裝飾我,把我變得異常美麗。可是最近,我卻遭到了主人的冷淡,整天閑在車棚里沒人理睬,更別談有人來幫我擦擦身了。但我發現,自行車卻常常不見了。有一天我看見了自行車,只見它原來灰灰的身體變得閃閃發光,它一見到我,就滔滔不絕地對我說起了外面的世界:“現在家家有摩托,你已經不稀罕了,而且主人已經花高價買了一輛小汽車,要10萬哩!但不過主人喜歡用我來健身,可以減肥哦!”看他那得意的樣子真讓人受不了。

  轉眼間,到了2009年了,自行車又回來了,樣子比前更小巧、更結實。此時我身上已沾滿灰塵,自行車一見到我就說:“你將要被扔掉了,現在主人搬進了大房子了,而且買了“奧迪”牌小轎車,說你又吵又笨、而且不能擋風不能遮雨,已經派不上用場了。”我心頭一震,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但細細一想,我不禁感到了,時光流逝,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好了,我的確已經過時了。

  三天後,我被“請”進了廢品回收站……

  dhgrhjr六年級:笑談古今

您正在瀏覽: 我是摩托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摩托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