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騎摩托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摩托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騎摩托車 

  錦纏街小學 六年級三班 張衡 指導老師:蘇洪波 

  這一星期我過的很幸福,也很快樂。在娛樂中我學會了騎摩托車。 

  你看着摩托車騎起來很複雜,其實特別的簡單,要騎摩托車 

  要知道車子的各種零件。比方說有剎車、離合、擋、油門等。我開始騎的時候,把離合當成剎車了。我偷偷的從屋裡把車鑰匙拿出來,把鑰匙插進了鑰匙孔里,我使勁蹬了一下,可是車子不響,為什麼呢?以前爸爸就是插上鑰匙使勁一蹬,車子就響了,可是我蹬了以後它怎麼也不響呢?難道它不認識我嗎?奧!對了,還要擰一下車鑰匙。我擰了一下,又使勁一蹬,還是不響,我急了擰着油門使勁一蹬,車子居然響了。我當時太高興了!怎麼也蹬不響的摩托車一急之下卻蹬響了。我真是天才呀! 

  光蹬響摩托車不行呀!要讓車子走起來才行。我有點害怕,就握着剎車,我握着的不是剎車,而是離合,當時我把離合和剎車弄反了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呢?我踩了一擋,車子不走,我使勁擰了幾下油門,可是車子還是不走。我想了想,可能是我握着“剎車”的原因吧!我輕輕的鬆開“剎車”車子就像箭一般的跑了起來,我當時非常害怕,一害怕就使勁擰油門。車子越來越快,忽然爸爸一手拉住了車尾,車子怎麼跑也跑不動了。我想先握住“剎車”吧!我握住了“剎車”無意間踩到了四擋。爸爸一看不妙忙說:“快把車鑰匙拔下來。”我使勁一擰然後一拔,車鑰匙出來了!摩托車也停了!我坐在地上嘆了一口氣。爸爸一邊擦汗一邊說:“你小子真行呀!” 

  這次我不但學會了學騎摩托車,我還受到了教育,是不會用的機器或交通工具千萬不要亂動,不要憑着好奇之心去動,否則會出危險的!大家聽我的絕對沒錯!

您正在瀏覽: 學騎摩托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摩托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