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逍林鎮中心小學讀書,我們的校園很大,聽老師說有75畝地,而且很美。

  來到校門口,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逍林鎮中心小學這閃閃發光的七個金色的鎦金大字,它貼在硃紅色的花崗岩上,在金燦燦的陽光下,那七個大字閃閃發光,十分耀眼。而且這七個字是著名的書法家啟功寫的。

  走進校門,一眼望去,幾乎全是綠化。聽老師說光綠化就佔35畝地。

  兩邊,幾棵樟樹挺立着,像幾位強壯的士兵護看我們的校園,那幾棵根是棕色的,而且很粗,很強壯。雖然現在已是初秋了,但樟樹的樹葉還是綠的,非常茂密,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如果在太陽下一照,樹葉顯得蒼翠欲滴,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好像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這美麗的校園的樹!還有紅楓呢!它的形狀像小朋友的手掌,顏色火紅火紅,像喝了酒似的。初秋已經來到了,但草坪還是綠的,樹上的葉子掉到草坪上,點綴着草坪,從遠處看,就像一條花地毯鋪在草坪上。校園裡可不能少了香氣撲鼻的花哦!看!草坪上種着幾棵桂花樹,哎!好可惜!桂花還沒開呢。可在我的仔細觀察下,我發現了一朵白色的桂花,它全展開了,葉子小巧玲瓏,像一隻小眼睛。它香氣襲人,一聞,准讓你迷住。

  哈哈!我們的校園美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