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怪的作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作文課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雀路小學 二(3)班:陳偉

  今天是星期六,我跟平常一樣按時來上作文課。可奇怪的是老師並沒有上作文,而是教我們唱歌。

  上課鈴聲響了,只見譚老師微笑着邊走邊舞地走上講台,嘴裡還唱着動聽的歌兒。正當我們摸不着老師葫蘆里裝什麼葯時,老師說話了,差點不把我們嚇得半死,她說:“今天我們來學唱一首歌,名字叫《各國兒童心連心》,並且,我只教三遍,三遍過後抽查,每個同學必須過關。”

  老師不講作文了,卻教我們唱歌,她還說:如果誰不認真聽,就叫誰上來唱。她開始一句一句的教我們唱:“東半球,西半球,連一起拉拉拉……”老師教我們邊唱邊舞,誰也不敢怠慢,生怕呆會兒被抽到,那可慘了。歌曲很美,很好聽。老師優美的舞姿我實在學不會,但我很認真。

  開始抽查了,個個同學嚇得大氣都不敢出。結果老師抓了幾個小女生上台,叫她們上台表演。由於緊張,她們唱得真爛,怪聲怪氣的,舞跳得更難看,扭扭捏捏的,弄得我們大家樂得哈哈大笑起來。這是我看到最有意思的歌舞表演。

  大家都想不到,譚老師的歌唱得這麼好,把那首歌唱得很美,她那聲情並茂樣子,就像歌星一樣,令人陶醉。她還會跳舞,她什麼舞都會跳,太神奇了。記得有一次,老師從辦公室又唱又跳地走進教室,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開心極了!

  我真佩服譚老師呀!她是全能的,什麼都會,譚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小秘密:她本來就是教音樂和跳舞的。大家聽了都議論紛紛:老師怎麼是教音樂的呢?她還教跳舞的呢!那怎麼又教作文了?老師說了,如果我們要學音樂,她還可以教我們的咧!

  這節作文課既奇怪又有趣兒,譚老師更是令人捉摸不透。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作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