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山莊燒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莊燒烤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爸爸和我說他的單位在這個周末組織了一次燒烤活動,如果我表現好的話就會帶上我一起去燒烤,我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感到很開心,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燒烤了。如果這次能夠和爸爸一起去燒烤該多好啊。於是我每天都認認真真的完成作業,就怕爸爸看我表現不好就不帶我去燒烤了。

  過了幾天終於到了周末了,爸爸也履行了他的承諾,帶上我和媽媽一起去坑裡山莊燒烤,我們早上八點就準時到了山莊,在那裡我看到了爸爸的同事們的孩子,我最西瓜的就是妞妞姐姐和小胖了。

  很快我們來到了燒烤的地方,烤架下的碳火早就已經準備好了,我們只需要直接拿東西上去烤就好了,我先拿了一串熱狗上去烤,可是我邊烤邊和小胖說話,把熱狗給烤糊烤了,於是我就只好吃妞妞姐姐烤的雞柳了。我們就這樣在山莊玩了半天,下午我們就離開了。真希望下次還能來這裡燒烤啊!

您正在瀏覽: 山莊燒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莊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