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三隻小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美麗的村莊里住着三隻小鴨。 

  一天早晨,天氣格外的晴朗,蔚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三隻小鴨:小黑、小灰、小黃,它們頭帶博士帽,肩上背着沉甸甸的花書包,邁着歡快的腳步,哼着動聽的歌謠,高高興興的上學了。 

  一路上,碧綠的草地,各種各樣的鮮花競相開放,沁人心脾的花香,逗得蝴蝶和蜜蜂翩翩起舞。走着走着,突然飛來一隻色彩鮮艷的蝴蝶,翅膀上閃着金色的小點點,藍色的條紋裝點着它婀娜多姿的身體。 

  三隻小鴨被那隻蝴蝶吸引住了,小黃忍不住追了過去撲蝶。 

  蝴蝶一會兒飛到小灰身邊,一會兒停靠在書包上,小黃放下書包抓蝴蝶,心裡想着:“如果我抓住了,我一定會帶回學校去炫耀一番!” 

  蝴蝶停在一朵漂亮的花朵上,小黃躡手躡腳地走過去,輕輕一抓。只見那蝴蝶撲閃着翅膀,飛走了。 

  抓呀抓,兩個哥哥已經等得不耐煩了,催促道:“快點,快要上課了!”小黃聽了,也不耐煩地說:“怕什麼,嗯,這樣吧,你們先走,我很快就跟來!”兩個哥哥聽了,立刻加快腳步,走遠了。 

  小黃看着這麼美麗的蝴蝶,完完全全地被迷住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小黃抬頭一看,呀!太陽已經升得老高了。便加快了腳步,跑了。 

  跑到了學校,已經氣喘吁吁的,來到教室門口,小黃不好意思的說:“老師,報告!”老師見了,開了門,看見滿臉通紅的小黃,生氣的說:小黃,你遲到了!”小黃低着頭,羞愧地說:“我……我貪玩,耽誤了時間。”老師聽了,和藹可親地說:“好孩子,知錯能改就好!” 

  小黃接受了批評,從此以後,它再也沒遲到過了!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