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鯉魚溪,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鯉魚溪,真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幕名來到周寧的鯉魚溪遊玩。 

  雖然溪水不如大海那樣波瀾壯闊,沒有西湖那樣水平如鏡,但這溪水也有它自己的一番獨特。鯉魚溪的水真清啊,清得讓你能看見溪中一條條五顏六色,色彩艷麗的鯉魚;鯉魚溪的水真綠啊,綠的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玉石;鯉魚溪的水真鬧啊,溪中的上萬條鯉魚正開着聚會呢! 

  雖然這兒的魚兒不如花港的那麼美麗迷人,但它們十分有趣!溪里的鯉魚真多啊,上萬條鯉魚讓你目不暇接,眼花繚亂;溪里的鯉魚真漂亮啊,五顏六色,爭相鬥艷:溪里的鯉魚真通人性啊,你拍拍手,它們就成群結隊,搖頭擺尾朝你游來,你伸出手摸魚背,魚兒也不遊走。這兒的魚兒如此善解人意,可真是“訓練”有素啊! 

  游完鯉魚溪怎不驚嘆:“鯉魚溪,真美! ”

您正在瀏覽: 鯉魚溪,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鯉魚溪,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