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官 

 我們每個人,都隨時隨地帶着五官,永不離身。一張臉上有,一個鼻子,一雙眼睛,一張小嘴,兩隻耳朵,它們各有各的作用,各有不同的姿態,各具不同的性格,各有所長,各有所短。 

 耳朵在五官中,形狀實在算不上美,構造簡單,坑坑窪窪,凸凹不平;耳聽八方,我們常常利用它傾聽歌曲,和人談話,上課聽講,它的命可真不幸,被可惡的主人左掏掏右掏掏,還要聽各種噪音,真是受不了!!! 

 常與耳朵合作的是眼睛,它的姿態大大方方,玲瓏剔透,水汪汪的,它的工作雖然不如耳朵的吃力,卻比耳朵複雜。上課時,全靠它看黑板;寫作業是要有他看住;觀察小生物時,全靠他一人工作,它很嬌氣,如果我們不注意用眼,他就不高興,造成視力下降。 

 五官中最小巧,,無如小嘴巴,,它居於臉最下部,它永遠不受外物衝撞,曲線優美,它的功勞最大:人用它吃飯,用嘴飲水,用嘴說話······ 

 鼻子最文靜,總是默默無聞的工作着,他那嚴謹的作風,深受人們喜愛,它連晚上還在工作,它日夜毫不停息。 

 臉上的五官,我只覺得姿態和性格,有如上差異,無愛憎其中。五官的全體,同人群的全體一樣,五官如果能團結一致,那就各個有用處,不再有什麼強弱,美醜之分了。

您正在瀏覽: 五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