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五官分別是眼、耳、鼻、嘴、臉,這些五官各有各的用處,可以說是缺一不可。

  眼睛是五官中的老大,它水汪汪的,又大又圓,彷彿一捏就捏出水來。它的工作很簡單,危險係數卻很高,就是幫助人們觀察世界。別看這個工作很簡單,它比任何工作都危險,當主人玩火、針等危險物品時,它都提心弔膽,怕一不小心就終結了它;當它觀察世界時,還要提防從四面八方來的東西,比如一些人喜歡扔東西,一不小心就砸中自己,你說它能不提心弔膽嗎?

  老二便是鼻子了。它是五官中長的一般的人物,兩張“嘴”日日夜夜都張開着。它的工作很輕鬆,就是呼吸和辨彆氣味。別看這工作很容易,它也有難處,有時聞到難聞的東西時,不僅它難受,連主人也跟着不舒服。

  嘴巴的工作是最困難的,就是說話和咀嚼食物。雖然這工作困難,但有“福利”,它能在工作時一飽口福是五官中最幸福的成員。

  耳朵的工作也不難,當然,它是老四。它的工作是聽聲音。雖然聽聲音很簡單,但也有難處,有時聽見一些噪音,輕則心煩意亂,重則神經崩潰。

  臉不用多說,它是五官中最小的,它的工作就是——見人,也可以說給人看的,不僅工作輕鬆,有時主人出去遊玩時還能大飽眼福——看美麗風景。

  五官大小各異,雖然長得不一樣,工作不一樣,但缺一不可。

  六年級:張健宇

您正在瀏覽: 五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