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官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六(5)班

  劉丹彤 

  我們每個人,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情況,都帶着漂亮的五官,永不離身,一個腦袋上的五個器官,各有不同的用處,各有不同的位置,各有不同的顏色。 

  眉毛在五官中,用處算不上很多,可是,五官中缺少了它就不好看了,如果我們把眉毛剔掉就會覺得沒什麼東西裝飾眼睛了。 

  經常與眉毛合作的是眼睛。眼睛是視覺器官,它在五官中最為重要。它白天無時無刻和我們一起運動,一直到晚上才能休息。他也給我們帶來了不少麻煩,我們只要一不小心,就會造成近視、斜視或散光。 

  五官中地位最優、相貌最堂皇的,無如鼻子。他居於中央,左右都有屏障。他高高的鼻樑像一座凸起的小山,小山裡面還有許許多多細細的毛孔,這些毛孔是為了讓我們呼吸更好的空氣。 

  嘴巴的外表既美觀,又有許多作用,人說話時,吃東西時都得靠他才能行。 

  再投的兩邊也有一個器官,那就是兩隻聽話的耳朵,在他上面掛的東西最多,冬天人們把口罩掛在他上面,夏天又把墨鏡帶在上面,可他一點也抱怨我們。 

  五官的全體就像人群的全體一樣,五個器官如果能團結一致的話,就個個有用,不再有什麼美醜強弱之分了。 

  指導教師:宋雪春

您正在瀏覽: 五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