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五官,它們和五指一樣,各有不同的姿態,各有不同的性格,各有所長,各有所短。 

  每一次,有新東西時,都是由眼睛先看到的。到上語文課,用眼睛來看書.認字。到了科學課上,用眼睛觀察小昆蟲。有的人的眼睛是炯炯有神的,有的人的眼睛會閃閃發光,還有的人可以把喜怒哀樂從烏黑的眼睛里傳出來。 

  對於我而言,眼睛是最重要的,可我卻會去傷害它,每一次,玩電腦的時候,由於時間太長,眼睛就會痛,可我卻只會傷害它,我去衛生間用水使勁沖,沖完用毛巾摸一摸,再用手去揉它.搓它,到最後眼睛只會更加疼痛。滴完眼藥水,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去看電視.玩電腦。現在,我也知道眼睛的痛處,不敢再輕易傷害它了。 

  鼻子卻可以去聞香甜的味道或刺鼻的氣味,在吃飯時,先聞到香噴噴的米飯味,上廁所時,先聞到臭烘烘的氣味。 

  嘴巴是最會動的,它要嘗試各種東西,鹹的.甜的.酸的.辣的.苦的,它消受的機會最多。任何病都是它引起的,正所謂病從口入。 

  耳朵又有什麼作用呢?可以聽見別人的聲音,可以傾聽別人的心事。耳朵還可以聽音樂,讓心情頓時變得很開心。 

  眉毛是黑乎乎的,有的人臉上的眉毛彎彎的,長長的翹起,而有的人的眉毛卻是短短的。 

  這五官每一個都很重要,失去哪一個都不可以!!

您正在瀏覽: 五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