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一個人的臉上都帶着五官,它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各有不同的姿態。

  眉毛在五官中雖然位居最高,不過卻被人忽視,但是它也是一把小小的雨傘,下雨時它也可以為眼睛擋一點兒雨呢。

  說到眼睛,它可是五官中最勤勞的小蜜蜂了,走路寫作業無一不用到它,它除了睡覺以外全都在工作,但它從未抱怨,我真是佩服它那無私奉獻的精神。但是一不小心它也會失明近視,可真是要好好保護啊!

  在五官中位置最顯赫的,毫無疑問,當然的鼻子啦,它位居中央,上下左右都有“保安”在保護它,不過受苦的事它也要做一些的嘛,比如給說感冒,一到冬天感冒就特別厲害,鼻塞也就跟着來咯,有時擦鼻涕還把皮給擦破了呢,不過還好鼻子心胸廣闊,不會抱怨。

  再下面近視嘴巴了,正所謂“病從口入,禍從口出。”這個嘴巴一不小心還會帶來一大堆麻煩呢,不過發號施令和吃飯還是要有它的幫助,只要你不當“大嘴巴”就不會帶來麻煩的啦。

  哦對了,還有耳朵,它就像兩名騎士屹立在鼻子旁,而且連起來是個愛心,所以它是用來聽甜言蜜語的。它也是個“大老闆”什麼話它聽着不順心,大腦也會不舒服,所以也有人稱它為“第二個大腦”

  臉上的五官其實我覺得如果團結在一起,也自然就沒有什麼美醜強弱之分了,只要取長補短,這樣每一個器官都是完美的了。

  東陽市吳寧二校六年級:張樂樂

您正在瀏覽: 五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