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五官

  我們每個人都有個臉蛋,而臉蛋上也有屬於自己的五官。每個人的五官都不一樣,五官們也有着不同的姿態,有不同的性格,他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他除睡覺時,都是在勤勤懇懇地工作。比如:走路時,其他器官都不忙,只有眼睛在看路;看書時,其他器官都不用出手,只有眼睛在看書;找東西時,也只有眼睛在工作。

  常常和眼睛合作的是眉毛。當下雨時,眉毛幫眼睛擋雨;當流汗時,眉毛幫眼睛遮汗。然而,眉毛卻常常被人們忽視,只認為是擺設罷了。

  鼻子在中間,上下左右都有守衛。然而,卻常常聞到惡臭味。可是,好事是很希望和鼻子做好朋友。飯香味,花香味都是鼻子第一個聞到的。

  嘴巴是一個獨立的,他很少和別的器官做好朋友,只是自己做自己的事。他的工作也是很重要的,比如:吃飯時,如果沒有嘴,就無法吃飯;說話時,如果沒有嘴,就無法說話。

  耳朵站在臉的兩邊,像兩個侍衛。耳朵的重要性不比嘴巴差,如果沒有耳朵傳遞消息,嘴巴又知道說什麼呢?

  臉蛋上的五官,雖然不是十全十美,但他們團結一致,取長補短,讓他們自己發揮最大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五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