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官爭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爭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官爭位

  徐子衿

  一天,鼻子、眼睛、嘴巴、耳朵為位置的事吵了起來。

  鼻子先發言:“憑什麼我住在眼睛的下面?我的功勞比眼睛大多了!沒有我,人類就聞不到味道了,吃飯時就連香味也聞不到,最重要的是,沒有我人類就沒法呼吸,沒法呼吸就活不下去了!”

  眼睛不服氣了:“我叫你猜個腦筋急轉彎:什麼球的容量最大?答案就是住在我裡面的眼球,你讓我看多少東西都可以,沒有我,人類就看不到藍天白雲,看不到青山綠水,總之,我的功勞是最大的,住在你鼻子上面沒錯。”

  嘴巴說:“我的功勞最大,應該住在最上面。我的功勞有1、喝水吃飯是我的任務。2、沒有我人類就不能說話。我的工作時間比你們三個都長,沒看見我身上的皺紋最多嗎?”

  耳朵終於有說話的機會了:“我喜歡這個位置,可是我的地方太小了,我在許多人類身上都不能動彈。我的功勞有1、沒有我,人類就聽不見聲音,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2、沒有我,就沒法和不認識字的人交流了。”

  鼻子、眼睛、嘴巴、耳朵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地吵開了。這是,他們的樓房:大腦發言了:“你們別吵了,你們各有各的功勞,你們四個人類一樣也離不開,還是按你們原來的位置住吧!”

您正在瀏覽: 五官爭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爭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