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官 

  甘肅省臨澤縣五三小學 五(1)班 王澤鵬 

  我們每個人都隨身帶着五官,它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 

  耳朵在五官中很重要,能夠聽到別人說的話。讓我們欣賞到優美的音樂和大自然的聲音。耳朵外形奇特,有別具一格的風度,如果照上太陽光,顏色就像紅撲撲的蘋果,還能看清血管。 

  眉毛像一個隸書的一字,它的顏色十分黑。眉毛對人也十分重要,他能幫助別人看到這個人的身體健康狀況。 

  眼睛在五官中佔據很高的位置,他能幫助人們看東西、辨認方向,讓人們不要撞到了東西。它的外形美麗,外面還帶着雙眼皮或單眼皮,閃閃發光,像一對貓眼鑽石。 

  鼻子對人也很重要,它能幫人辨別食物能吃還是不能吃,食物壞了還是沒壞,東西臭了還是沒有。它的外形像兩個小山洞,還像一個人挑着兩個框。 

  嘴對人也很重要,各種美味都有它來品嘗。它能幫人們把自己想說的話都說出來,讓別人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耳朵和嘴可以說是興則同興,滅則同滅,如果沒有嘴的話,也就沒有耳朵,因為如果沒有嘴,耳朵又有什麼用呢?如果沒有耳朵,無論你怎麼說,別人也聽不見,那嘴又有什麼用呢? 

人的五官,我覺得無論是樣子還是作用,有如上的差異,但是五官對人來說,都很重要,無論少了哪個都不行。我們的五官真是我們的五大寶啊! 

指導教師 (祁金霞)

您正在瀏覽: 五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