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詩歌知識競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歌知識競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舉行了一場詩歌知識競賽,老師給我們說完規則后便開始了。 

  第一輪開始了,第一輪是必答題。眼看着前面的小組一個個都答對了,我心裡便萬分焦急。終於到我們組了,老師相當是書上的題目了,於是,我脫口而出,結果為我們組加到了十分。 

  第二輪開始了,第二輪是搶答題。老師一念完題目,我便飛快地站了起來,我暗暗自喜着,沒想到犯規了。原來,老師還沒說開始,我便站了起來,結果把剛得來的分給扣了,我無地自容,此時,我真想找個洞鑽進去。沒想到,組員沒有怪我,我便又有了信心。最後,,經過我們小組的努力,取得了三十分。 

  第三輪開始了,第三輪是必答題。到我們了,我們組的分數已經很落後了,於是我選了二十分題,此時,我的心跳個不停,當老師問我詩仙是誰時,我無法形容我當時的喜悅之情,我不假思索地回答道:“李白!”於是,得到了那二十分,因為我以前背過“詩仙”、“詩聖”、“詩鬼”,所以我才能回答出來。 

  愉快的時光,總是很短暫,通過這次活動,我的收穫太多了,不僅是詩歌知識,還有團結合作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詩歌知識競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歌知識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