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注意食品安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意食品安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注意食品安全

六一班李龍飛  輔導老師劉丹丹

 

 

民以食為天。我國健康食品,已成為當今社會的一大主題。可是,近幾年,我國不斷發生食品安全事故。如2010年3月,爆出地地溝油迴流餐桌事件,7月,三聚氰胺超標奶粉事件又“捲土重來”,同樣是在巨大的利益驅使下,一些不法商販趁機鑽空。

目前,我國安全食品也存在着一些問題。

一、食品概念模糊不清。目前我國市場上食品種類沒有一個比較規範的,統一的分類。產家,立即廣大的消費者對食品的分類模糊不清。

  二、安全意識宣傳力度不夠。當前,一方面消費者要求食品安全,另一方面又對安全食品不信任,公認度低。

 “為什麼會出現食品安全?”因為在市場經濟下,生產力利益虛心,只顧賺錢不顧產品質量,所以食品安全問題層出不窮。再加上監管力度不夠,不法分子鑽體制漏洞,生產不合格產品平流入市場。

食品安全關鍵在於預防控制,從原料採購到成品售後服務都要嚴格把關。在我們的學校也同樣如此,吃加餐的時候要先看日期,看奶製品是否漲袋,只有這樣才能我們的食品安全。

 

 

 

 

 

 

 

您正在瀏覽: 注意食品安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意食品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