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食品安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品安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現在食品的安全問題層出不窮,引起了廣大民眾的注視。食品的安全關係到國人的安全,關係到社會的穩定,關係到國家的繁榮……我們只有做好食品安全的工作,才能維護世界的安寧。

  從以前的“三鹿”奶粉,到現在的“瘦肉精”。食品的安全越來越差。廠家為了利益,不擇手段,可以在奶粉里放化學物質,再到地溝油。這些奶粉原來是給嬰兒吃的,現在有了化學物質,父母又怎麼會不憂心忡忡呢。對此,溫家寶總理在位時和同國務院參事在座談中強烈提出看法。現在因拆遷而使許多農民沒了田地,糧食也在逐漸減少,再加上現在的食品問題更讓許多人名不聊生。現在蔬菜中殘留農藥,生產泡業鹽,餵奶粉吃出大頭娃娃,喝了黃酒丟了性命……這些觸目驚心的事件,讓人心驚膽寒。在南通的路邊有許多地攤,這上面的東西是否安全。可有時也忍不住食物的誘惑,就算知道地攤上的東西不衛生,也不得不向那直往你鼻子里鑽的香味“投降”這才造成了慘不忍睹的後果。這些廠家為了一時的利益干出讓人痛心疾首的事。不知這些人看了食品安全方面的報道,是否能喚起他們的良知。真正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按常理說,食品的安全會經過重重檢驗,可有些人昧着良心賺黑錢,拿老百姓的性命開玩笑,在那時老百姓的命運就掌握在他們手上。所以我們要提倡“八榮八恥”的精神,一起維護自身的安全,把“偽劣”等詞語從世界上抹去,還大家一個安靜,美好的家園。讓所有國人不再因為食品而飽受折磨了。

  大家一起眾志成城,一起為食品安全而努力,那樣才能有真正的有“小康”家庭,祖國才會更加繁榮昌盛。

  六年級:邵鑫宇

您正在瀏覽: 食品安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品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