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牙“下崗”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牙“下崗”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是大家高興的一天,我的大牙卻很傷心,因為,它今天剛剛下崗。

  以前,我這顆大牙勤勤懇懇地“工作”着,結果,太認真了,後面的恆牙都已經長出來了,可“乳派大牙”就是不肯“下崗”。這下可好,我吃飯是飯粒兒經常“趁虛而入”落到兩顆牙齒之間的縫隙里,疼得我哇哇叫。每次吃飯後,垃圾桶都免不了“吃”幾根牙籤。今年“六·一”,“老媽大人”決定不再讓我“忍辱負重”,要給我把那顆“乳派大牙”“逼”下崗。這不,“六·一”下午,媽媽帶我去牙科拔牙。到了醫院,裡面一股葯腥味,真的有點鬼屋的感覺。到了牙科,只見裡面到處擺放着尖銳的工具,我的心跳開始加快了。我竭力控制着自己,叫自己不要緊張,並不停地安慰自己,深呼吸……可是,我的心臟就是不聽使喚,不但慢不下來,反而比以前跳得更快了。這時,醫生已經準備好了,媽媽也在催我“上戰座”了,唉,沒辦法,聽天由命吧。我閉上眼睛,張開嘴巴,等待着醫生的“判決”,我剛閉上眼睛一小會兒,感覺到有幾滴苦苦的、澀澀的液體滴進了我的嘴巴。這應該是消毒的吧。剛剛想完,只覺得嘴巴痛了一下,有什麼東西鬆了,然後,我的嘴裡被拔了什麼東西,等我睜開了眼睛,醫生已經把從我的嘴巴里拔出來的牙丟進了垃圾桶里了。

  我覺得那顆牙齒怪可憐的,我彷彿感覺到它在哭泣。是啊,它勤勤懇懇地工作,還要被拔出,丟進垃圾桶,真的很可憐。可是拔掉的牙又不能裝回去,沒辦法讓它的子孫“繼承”它“未完成的事業”吧。
 

您正在瀏覽: 大牙“下崗”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牙“下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