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的夏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夏天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懷念,懷念那個獨一無二的夏天,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六月份的夏天,幼稚的同學開始沉重地談論着“再見”。 

  七月份的夏天,滿盈盈的是被瘋笑溢滿的放肆。 

  八月份的夏天,沒有暑假作業的煩惱。 

  在這個美麗的夏天,孩子們的笑與淚塗滿了整個米藍色的天空。 

  在真心地哭泣后便是,成了習慣的天性——瘋玩,並且,好像沒有分別時地歡笑。 

  …… 

  這樣沒心沒肺,這樣輕鬆,是多麼愉悅的存在。 

  呵呵,這只是夢境,美麗的白日夢。 

  我不願去面對真正的現實,只是,只是因為我愛,我喜愛着這陽光而又充滿綠色的季節,滿噹噹的,都是泡沫的氣息,都是乾淨的單純,很開心,沒有陰謀,沒有嫉妒。 

  記得孩子在這個年紀,都是幼稚而單純的,現在呢,世界不再那麼簡單,早熟的孩子,心中充滿了很多秘密,並不是一個孩子所可以承受的。也許我不應該這樣亂下對孩子的定義。 

  我們擁有美麗的青春,我們都是如花的少年,可在年少的天空中,沒有那好看的藍色,卻是,灰色的陰霾,無邊無際,令人恐慌的害怕。 

  我們都不想,不想讓自己悲傷,不想讓自己彷徨,只盼,只願,淺淺淡淡的快樂,簡單得就像白雲,悠悠地,寧靜地飄着,直到消失成為雨滴,再循環往複,如果我們真的只需這樣簡單的生命循環,那就不會擁有那麼多的苦衷與委屈了吧。 

  黑與白的交替,就像甜和苦的差距,兩個字,是那麼近,意義上,卻是那麼遙遠。 

  死神用她妖嬈的聲音,引誘着痛苦的回憶,訴說著孤傲的美麗。 

  我們是美好的生命,是美麗的靈魂,可美麗中充滿着痛苦,美麗的背後畫滿了刀痕,淺淺的,卻無法忽視。 

  我會把你和我的名字,共同地可在手心裡的那條生命線上,也許,它會漸漸淡掉,但,我不會讓它消失,它永遠存在着,靜靜地躺在我的手心,那最重要的位置。 

  夏天,是美麗的過程,一年又一年,葉子依舊還是那麼綠,只是,那透明的,卻尖利如刀的時光,深深地,在咖啡色的樹榦上刻下,一圈圈記載着回憶的年輪。 

  咖啡色的背後,是隱隱的痛,夏天美麗的背後,是深深的傷……愛情,友情,親情,全部背叛。承受,忍受,接受,全部隱藏。丟棄,拋棄,放棄,全部傷害。 

  我們是甜甜的糖果,甜到苦澀,甜甜的滋味,慢慢融化,漸漸淡去,最後留於口中的,是悲傷的等待…… 

  我喜歡着美麗的夏天,出於本能,不想讓俗氣而平庸的人事去玷污它的純凈,但,我的夏天,並,我,卻,永遠是虛偽的,我只是自以為是地掩蓋了那些原本屬於它的記憶,然後強顏歡笑,騙了很多人,卻在噓氣時,被自己發現。 

  我在崩潰的邊緣徘徊,遇見了你,然後,就被你硬深深拖到,繁華的大街,開始有一個虛偽的輪迴,唯一的不同,只是,身邊有了你的陪伴,有了你的安慰……

您正在瀏覽: 夢的夏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