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20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2020年,我高高興興的坐在氣墊式賽車去同學會大樓,正走的好好的,路上突然堵車了,我看見劉山水做的太陽能飛機一下子飛了過去,我看見他在飛機里正在飛機里吃東西,心想:“我做的賽車不可能輸!”我用力的按了一下黃色按鈕,氣墊車一下子吧變成了飛機,我高興的在白雲里飛來飛去,一下子就飛到了同學會大樓。我一進去,就看見同學和老師,:“博士。”我一看,呀是老師,一頭白髮,可又讓人感倒很慈藹,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我忙拿了個年青豆給老師,老師吃了,立刻年青了。我和老師,同學在一起從過去講到未來,回到家,我下決心的說:“我一定要讓祖國富強!”

  建設新村小學6年級 趙亞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20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