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濱孫漂遊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孫漂遊記》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魯濱孫漂遊記》有感 

 今天,我讀了《魯濱孫漂遊記》這本書。 

 這本書講了:魯濱孫厭倦了家裡的生活決定出去航海,終於登上了一艘從巴西開往非洲的商船,意想不到的是他迎來了暴風雨,魯濱孫僥倖存活, 來到了一個荒島上,他在島上生活了二十七年,有了僕人“星期五”終於,在一六八九年回到英國。 

 讀這本事時,我討厭“星期五”的父親,因為他怎麼也改不了吃人的壞習慣,我喜歡“星期五”的忠誠、吃苦耐勞、幹活利索的好習慣,我也喜歡魯濱孫遇到困難解決困難。 

 魯濱孫也是一個普通人,他沒有超能力,竟然在荒島上生活了二十七年,他要面對野人的進攻,自己找食物,他卻堅強的活了下去,如果換做是我,我會嚇哭,有時,一個人在家都害怕鬼神,以後要勇敢、堅強。 

 我以後更要學習“星期五”的幹活利索。上五年級時,老師讓我幹活,我把鑰匙忘在了桌子上,被老師訓了一頓。我一遇上不會的數學題就發脾氣,整天抱怨這麼多,我在幸福之中,應該好好學習,報答社會,成為國家棟樑, 

  指導老師 劉家珍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孫漂遊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孫漂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