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水點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點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李大媽的煤氣泄漏了,小水點知道后,趕緊拿出小耳機給煤氣公司打電話,煤氣公司及時趕到,進行了維修。還有一次,張大爺在小區的花園裡散步。突然,大爺的心臟病發作,小水點急忙拿起小耳機,撥打120,才把大爺搶救過來。還有一次,胡家大媽的小狗不見了。小水點就把自己的小耳機變成一個尋狗跟蹤儀,不一會兒,就把小狗找了回來。 

  在學校,老師喜歡她,同學們也都願意和她交朋友。一天,他們班的李小寶突然發高燒。小水點急忙給李小寶的家長打電話,過了一會兒,李小寶就被送到醫院去了。還有一次,植樹節快到了,老師帶領同學們去蓮花山種樹。小水點種得最認真,她不管身上的泥土,把一棵棵小樹苗種好。立冬了天氣漸漸變涼,小水點用她的小耳機收到一個短信:災區的孩子們沒有厚衣服穿,教室既漏風又漏雨。這可把小水點急壞了,她立刻將這個消息告訴了同學們,並和大家一起又是捐衣、捐文具,又是捐錢。小水點還把她自己最喜歡的一件漂亮的小棉襖也捐了出來,她這次捐得最多,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稱讚。 

  有一天,學校傳來一個好消息:2004年11月18日將在深圳召開首屆深圳國際文化產業博覽會。這次“文博會”上要競選出一位“形象大使”。消息傳出同學紛紛都去競選,小水點也去了。經過激烈的競爭,通過幾天的選拔,小水點在眾多的選手中脫穎而出,她被選中了!消息傳到學校,老師和同學為她高興;消息傳到小區,小區的人們為她驕傲。 

  從此,小水點就天天盼呀、等呀,期盼着11月18日早日到來…

  指導老師:蔡治男

您正在瀏覽: 小水點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點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