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關心如春天怒放的花朵,飄來陣陣的清香;撫慰如夏日清爽的小雨,灌溉人們的心田;寬容如秋日成熟的果實,給予豐收的喜悅;鼓勵如冬日明亮的火把,照亮每個人的心靈。

  提到“同學”這兩個字,不覺使我想起五年級的那件事。時光的齒輪開始逆轉,我的記憶又回到了那日麗的中午……

  那天天氣晴朗,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因為中午學校要舉行演講比賽,我和其他的選手都忙着背演講稿,都希望自己能得到第一名。

  終於,演講比賽開始了,選手們的心都像緊繃著的弦一樣,個個都心潮澎拜。開幕式結束了,我在下面想着演講台詞,檢查自己的水平。看着前面的選手一個個上台,聽着他們流利的語言,心中愈是緊張。

  “有請肖飛楊同學上場!”到我了!我快步走上演講台,手上拿起話筒,聲音洪亮的演講起來。可事情好像並不順利,我高昂的語調突然停了下來,我竟然忘記台詞了!我吞吞吐吐,都不敢看觀眾和評委,還把話重複了好幾遍,弄得我都不知怎麼收場了。我急忙在大腦里尋找台詞,可腦神經似乎短路了,越是緊張,我卻越是不知道。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還是沒有想起來。我煩躁起來,一心都是“台詞”“台詞”“台詞”......

  我望着同學那鼓勵的眼神,鎮定下來冷靜思考......最終,我居然想起來了!我又恢復了狀態,一句句的演講完畢。我下了台,之後領獎時竟痛哭起來!我本以為同學們會斥責我,誰知我旁邊的劉強還說:“肖飛楊,你別哭了,失敗一次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前面的李勇也說:“是啊!更何況你還得了二等獎,是我們班上最高的了。”“是呀是呀,還有的還不到9分呢,你都得了9.26分呢。”“別哭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一次失敗了,還有下一次呢,要振作起來!”......

  我被同學們的話感動了:是啊,這就是同學之間偉大的友誼啊!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