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說:“理髮是一種享受,它會讓你更加美麗。”我卻認為這是件最痛苦的事情,我給你們講講一次痛苦的經歷吧! 

  一天,我做完作業,剛想看電視,忽然媽媽對我說:“你看,你的頭髮又長又臭,該去理髮了。”我撒嬌說:“明天去可不可以?”媽媽說:“不行,就得今天理。”我沒辦法,只得跟着媽媽來到理髮店。到了理髮店就更別想賴了。 

  一位叔叔叫我躺在椅子上洗頭,他把我的頭抓得很痛。我小聲對他說:“輕一點。”可是過了不到三分鐘,他又抓得很重了,我只好忍着。幾分鐘以後,終於洗好了。可是,後面還有更痛苦的。 

  接着,另一位叔叔給我理髮。他手拿剃刀開始給我理髮,突然剃刀夾住了我的頭髮,痛得我“哇,哇”大叫。許許多多的碎頭髮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鑽進我的衣領里,癢得我直搖頭。叔叔說:“別動別動。”我只好再次忍耐。 

  十幾分鐘后,終於理完了。雖然剛才受了點苦,但是我聞到自己頭髮上的清香,看着鏡子上可愛的小腦袋,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理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