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髮糾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髮糾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好不容易理完了發,我頂着剛剛修剪過的“洋蔥”頭去櫃檯交費。誰成想竟然要交十塊錢,這另我十分不滿:剪出這種頭頂跟刺蝟似的洋蔥頭還敢向我要十元?這個價錢可是打過五折的!看我是小孩兒,就來了個獅子大開口?我可不是好惹的! 

  服務員見我滿臉驚奇,就對我說:“小朋友,我們這裡有一條規定:每位顧客每次消費都不可低於十元。即使你有理髮卡,也不能只交五元。”在我看來,他們那幾張表情豐富的臉上彷彿隱藏着不易被察覺的奸笑。 

  聽了他們的辯解,我的鼻子都快被氣歪了。回想起和爸爸辦卡時的情形,服務員個個和顏悅色,根本就沒有提到過這條規定。看我辦了卡就多要錢,真是強詞奪理! 

  這時,服務員又開始了他的演說:“另外,我們給你剪的既不是平頭,也不是寸頭,而是‘毛寸’呀!這種頭型不一般,所以還要在原價的基礎上再加十元,打完五折后不還是十元么?我們絕對不會多收錢的。” 

  “什麼是毛寸?我長這麼大,還從來沒聽說過毛寸。我也沒讓你們這麼理呀!你們現在可以再給我剪幾下,改成平頭或者寸頭不就行了?我叉着腰,漲紅了臉,擺出一副很不服氣的樣子。 

  “那怎麼行呢?”服務員顯出極不樂意的樣子,“如果你再剪,就只能算是二次消費了。合起來就是十五元了。就算你這不是二次消費,那剪完以後不是還得洗嗎?那至少也是二十元了。” 

  到了這會兒,我也不想再爭下去了。因為我就算再怎麼說都已經是無濟於事了。商家們個個精着呢!他們根本不會讓顧客得到很大的利潤。現在的商業陷阱很多,如果想要不吃虧,就得處處謹慎,做一個精明的消費者。 

  唉,我的頭髮總是長的飛快。要是它長得再慢些,那該有多好呀!這樣既能使我更充分地利用時間,又能省去了與理髮店的各種糾紛,更主要的是可以減少許多不必要的麻煩,豈不是很好嗎?

您正在瀏覽: 理髮糾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髮糾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