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狂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狂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體育,我的老爸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體育狂人”,他能在5秒鐘之內更新參賽選手的百年記錄,他能在最緊急的關頭裡創造出世界奇迹,總之他對體育界的消息無所不知,對體育的各種項目無所不會,至於他是一個怎麼“狂”法?還請大家和我來共同欣賞一下。

  就從今年的足球世界盃開始說起吧!我家住在朝天門,當我爸得知世界盃開幕了,興奮了一天一夜,由於興奮過度的原因,只見他拿着一塊石頭,做出了扔鐵餅的架勢,這麼一甩,“噌”的一聲,飛出了國境,當我打開電視一看,電視上正報道一條重要新聞:今天上午,布什在訪問澳大利亞時,不知哪個不要命的傢伙,扔了一塊石頭,正好砸在了布什的腦袋瓜上,布什一邊擦紅藥水一邊咒罵。我想了一下,立馬把目光轉向了老爸,他還一臉茫然,嘴裡嘀咕着:“到底是誰呀?”。作為超級球迷的他,今年的世界盃他肯定不能缺席,他一把抓住了一根數千米長的“擎天柱”,以1秒跑9999千米的速度,帶着竹竿從重慶一直跑到北京,到了天安門,他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他用力的把竹竿往地上一撐,雙腳一蹬,“唰”的一聲,在天空上翻騰了888度的弧線后,向一艘火箭,直往天上“竄”,經過了三天三夜的路程,終於趕上了德國世界盃的第一場比賽,他在觀眾席上大吼大叫,連我都聽得到他那驚心動魄的喊聲,觀眾都被他喊昏了腦,癱軟在那裡,隊員們也被他的聲音驚呆了,當攝像機射向他時,他舉起一面中國的國旗,往攝像機猛地一甩,“嚓”的一聲,我家的電視屏幕,被戳穿了一個洞,得!老爸把這國旗當標槍玩了。隊員們看着這位眼中的“超人”,都目瞪口呆,不踢球了,我爸可火了,從看席上,來了一個轉體兩周半的跳水動作后,進入了場地,他一邊玩着球技,一邊帶球過人射門,什麼“凌空抽射”、“倒掛金鉤”、“魚躍沖頂”,對我老爸來說簡直是輕而易舉,他最終代表中國以100比0的大比分,把哥斯達黎加隊送回了老家。國際足聯當即把“足球皇帝”的稱號賜予給了我爸。

  看,這就是我的“體育狂人”老爸,想必大家以對他的本領敬佩不已吧!記住這就是我的“超人”老爸!

您正在瀏覽: 體育狂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狂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