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終極pk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極pk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PK這個名詞,無疑是零五年和零六年最具影響力的詞語,可是,具有影響力的詞語數不勝數,為什麼所有的電視台都要“以身試法”地去圍繞這個名詞來“逢場作戲”呢?

  往常,電視節目五花八門,隨便換幾個頻道各個都十分吸引你的眼球,讓你看得津津有味,可是,現在呢?我可以毫不誇張的說,我家電視機里所有的頻道都是圍繞着三個東西轉:娛樂新聞報道、各種大賽PK、電視劇,謹此而以。前者與後者,我們大家都能接受,可是,PK的比賽這麼多就沒有必要了。最強的一股PK風暴還要從湖南衛視的超級女聲開始,眾所周知,去年到今年茶餘飯後最新鮮,也是最平常的話題是什麼?——超級女聲。我不否認這個舞台很棒,許多有夢想的女孩都了卻了心愿,可是,誰能大言不慚地說,這個節目辦得好呢,誰也不能。就超級女聲而言,已經在我們老百姓中發生了太多太多的意外:海選之際,多少想一夜成名的女孩為參加比賽放棄學業,逃課比賽;玉米們為了給偶像投票竟然去搶竊手機;粉絲團走上街頭強行攔人,宣傳自己的偶像;一個15歲女孩為當超女瘋狂節食,最後命都沒了;一個17歲花季少女為當超女精神病複發;玉米、涼粉、筆迷為了自己的偶像大打出手┉┉這類事件層出不窮,讓我不禁想問:“是不是狂熱過了頭?”有人雖說這沒什麼,可是這實實在在擾亂我們的生活秩序啊!雖然我很喜歡看湖南電視台的《陽光夥伴》,但是看久了也看出了一些“門道”(歪門邪道的簡稱),感嘆那些小孩子天真無瑕的笑容和純真寶貴的眼淚,背後竟藏匿着大人們的牟利與勾心鬥角,可悲可悲!這些PK不僅是選手之間的PK,幕後主使者的PK,還包括各大電視台收視率的PK!真是沒想到啊。  

  還有中央電視台的“全家總動員”、“夢想中國”;教育頻道的“音樂夥伴”;少兒欄目的“QQ星”,我就不一一地向讀者們介紹了,想必大家都再清楚不過了。在此,我呼籲電視台們:下望你們不要再錄製關於PK節目了,如果是因為湖南衛視藉著這股PK風在中國電視台的排行獨佔鰲頭,那我就告訴你,真切自然才是真正的精彩!

您正在瀏覽: 終極pk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極pk 暫無評論